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县:积极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发布时间:2019-09-0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一是完善机制、落实责任近年来,松潘聚焦全域延伸、加快文旅融合,着力构建全域、全时、多元旅游格局。为加快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创建进程,成立了以县委副书记、县长为组长的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编制《松潘县旅游业发展总体规划(20152030年)》,出台了《松潘县推动三态融合、促进三微联动  加快建设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方案》《松潘县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方案》等重要文件,加快文化旅游产业恢复提升、加快全域旅游发展进程 

  二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为进一步凝聚全县上下推动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的合力,县委县政府召开创建工作推进会议,与旅游、交通等30关联部门签订了责任书,达成了共识分解了任务。同时利用微信、微博、网站、电视媒体宣传造势,以此发动全县民众关心支持,进而参与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 

  三是突出重点,狠抓落实。重点做好游客中心、购物中心、停车场、旅游厕所、景观平台、标识标牌等设置工作,优化上线智慧松潘APP”等软件环境。多次组织召开部门协调会,深入分析全域旅游工作现状,找短板、明不足,提出整改意见,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创建工作推进有序。 

  四是保障项目,挖掘潜力。先后与万祥(北京)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成都力方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签订了《松潘花绿二海·西沟生态旅游景区开发项目》《松潘新文旅打造战略合作项目》10余个旅游合作项目,计划投资规模超过50亿元。招商引资落地的川主印象酒店、牟尼沟非遗文化区等重点项目完成投资近30亿元。 

  (松潘县政府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