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深化普法宣传 推动妇儿事业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19-10-2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松潘维护好、实现好、发展好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为切入点,推动妇女儿童事业的健康发展,并利用“三八维权周”、六一节”、“综治和平安宣传月等时段开展维权宣传活动。⠂༯span>

活动通过展示宣传图板、散发宣传材料、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大力宣传了《妇女权益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未成年人保护法》《人口与计划生育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婚姻法》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禁毒法》《预防艾滋病手册》女性健康知识手册《儿童安全自护手册》《民族团结一家亲》《阿坝州两联一进法律知识读本》等相关法律法规,发放宣传资料11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60多人次,悬挂标语4幅,印有“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字模的围300个和“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等内容的宣传袋300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