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县凝心聚力高位推进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0-01-1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19年来,松潘县始终坚持“项目结构是产业结构的基础、产业结构是经济结构的基础”理念。全县上下齐心协力,抓大项目、大抓项目,项目建设高位推进。

一是项目建设成效显著。完成7个省州重点项目投资9.53亿元,瑞苑商住综合体开发项目启动预售、成兰铁路(松潘段)累计完成总工程量的71%、剑科水电站完成大坝截流。108个政府性投资项目和28个“8·8”九寨沟地震灾后恢复重建项目开工率100%,进展顺利。3个“8·20”强降雨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后恢复重建项目提前完成。2019年全县“十大重点工程”站前广场完成投资8000万元,绿色蔬菜加工产业园及冷链扶贫建设项目、精准扶贫中药材加工基地建设项目全面建成。

二是交通网络日益完善。国道213线(松潘段)大修改建高标准完成、县城过境路改线工程顺利开工,川九路改线升级工程全线快速推进,九黄口岸机场建设正式启动。奇峡沟路、岷大路全面完工。松黑路、平松路、北松路等交通项目前期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全年共提升改造国省干线、农村公路246公里,道路通行通畅通达能力进一步提高。    

三是城乡发展统筹推进。建成37处农村安全饮水、23个农网改造、264G基站等项目。城南市政基础设施建设(二期)、古城旅游基础设施建设、自来水改扩建等市政建设项目投入使用,岷江西岸市政基础设施加速推进。发展乡村旅游项目6个,创建省级“四好村”10个、州级“四好村”85个。黄龙乡被评为省级森林小镇。

(松潘县政府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