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通过应急广播把防疫情防控会议精神传递到各村社

发布时间:2020-02-1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月11日,松潘县通过应急广播的形式全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开到了17个乡(镇)和147个村(社区)。

听会人员不用聚集在一起,只要佩戴口罩并分散坐立在县城的广场或是所在的乡镇和村(社区)都能听到会议相关具体内容这也是松潘县首次以应急广播的形式召开全县大会,会议有效的传达了疫情防控精神和具体部署方针,提高了疫情防控效率。

据悉,松潘县应急广播系统于2019年10月建成,覆盖全县17个乡(镇)、147个村社区和8个应急避难广场。疫情防控期间,松潘组织成立党员先锋队、党员宣传队,依托应急广播平台,以三句半、琵琶弹唱、小锣鼓等带有地方特色的形式,宣传疫情防控相关内容。截至目前,松潘无确诊病例、无疑似病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