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中共松潘县委 松潘县人民政府 致全县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和全县人民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0-02-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全县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同志们:

2020年再逢庚子,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改变了中华民族的传统年味,牵动着每个中国人的心。自疫情发生以来,县委县政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州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县群众打响了一场感天动地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和各族群众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以主人翁姿态主动投身到战疫中来,夜以继日、舍身忘死、艰苦奋战在疫情阵地最前沿,共同构筑起疫情防控坚固防线。截至目前,取得了全县疫情零发生的突出战绩,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赢得了主动,为经济社会有序发展作出了贡献。我们深知,岁月静好,是你们在负重前行。在此,谨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慰问!向理解支持和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广大父老乡亲表示衷心的感谢!

没有被禁锢的城,只有隔不开的爱。疫情虽然来势汹汹,但全县各级党组织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担责,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挺身而出,广大群众广泛响应、积极配合,共同凝聚起了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广大医务工作者把病房当战场,与时间赛跑,用汗水竭力防控,极大地鼓舞了全县抗击疫情的信心。全县各乡(镇)、村(社)党员干部、网格员、志愿者深入城镇、农村、机关企事业单位,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登记排查、抚慰疏导、热情服务,让各族群众倍感安全、暖心贴心。全县公安、应急管理、交通运输、市场监管、公共服务、林草等各条战线党员干部迅速进入应急状态,全面织密阻网络,千方百计保障运行,用真心、用温情、用坚守、用行动,让特殊春节依旧祥和安宁。你们用超凡付出践行了初心使命、守护了万家平安,是松潘防疫战线上最美丽的身影!是党和群众最可信的力量!是松潘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最充足的底气!

有爱不惧风来急,风雨过后是晴天。目前,我县疫情防控到了十分紧要的关口,病毒传播尚未完全阻断,此时稍有松懈大意都可能前功尽弃、造成重大风险。我们唯有咬牙坚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才能在更短时间内战胜疫情。松潘古城的繁荣,更需要松潘人民携手铸就。让我们始终服从大局、守望相助,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务必做好自身防护,出色完成工作任务。同时,克服生活的种种不便,以少外出、不聚集、戴口罩、讲卫生、不信谣、不传谣的方式合力阻击疫情,对自己的生命健康负责,对社会的安定和谐负责,对松潘的未来发展负责!

团结一心抗疫情,众志成城保家园。作为有着红色革命传统的松潘人民,没有翻不过去的山,没有跨不过去的坎。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只要全县人民心手相牵、接续奋战,我们所做的每一份努力必将变成发展的阶石,我们洒下的每一滴汗水必能结出丰硕的成果,英雄的松潘人民一定会同全国人民一道战胜疫情,迎来最美的春天。

                        中共松潘县委

                        松潘县人民政府

                        202021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