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县积极开展医院消防安全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期,医院是人员高度集中的公共场所,为进一步加强医院的消防安全管理保障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29日,松潘县组织县应急管理局和县消防大队工作人员到县医院开展消防安全排查工作,通过听、问、查的形式,重点排查了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和自动灭火系统有无故障或损坏,灭火器材有无过期、缺失,消防栓是否缺少配件或无水、水压不够等情况;疏散通道、疏散楼梯或安全出口是否通畅,有无锁闭、封堵或占用情况,疏散指示标志有无缺少、损坏和标识错误及疏散门开启方向有无错误;应急照明灯的设置是否符合消防技术规范要求,是否有效,常闭式防火门有无损坏等一系列的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排查,消除了县医院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提高了单位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加大了医院消防安全工作力度,防患于未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