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县防疫法治同推进

发布时间:2020-03-1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松潘县于3月9日在古城主要街道开展了“增强法律政策意识,坚持依法依策防疫”主题法治宣传活动。

通过宣传车流动宣传、进店入户、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方式就宪法、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野生动物保护法、突发事件应对法、传染病防治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和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环境保护、禁食野生动物等法规政策进行了全面宣传普及。发放宣传资料2100余册(份),出动流动宣传车1台次,流动播放普法音频4小时,解答现场咨询12人次。

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明确了各族干部群众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权利和义务,引导各族群众理解支持、积极配合各级党委、政府和医疗卫生防疫机构有关疫情防控的预防、控制措施,为依法依策好疫情防控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为保障疫情防控工作的依法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松潘县司法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