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陶剑锋到松潘督查2020年第一季度投资、重点项目及企业开复工情况

发布时间:2020-03-1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3月13日,阿坝州政府副州长陶剑锋一行赴松潘县督查2020年第一季度投资、重点项目及企业开复工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建军、副县长甘健平以及县级相关部门陪同督查并参加座谈会。

督查组一行先后对中铁十六局五号横洞过境路标段、九黄机场口岸建设等项目开复工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仔细询问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返岗人员情况的预先摸排和从严管理,把各方面防控措施做细做实,确保安全生产、安全运行。要做到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两手抓”,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全力组织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


就如何进一步推动松潘重点项目及企业有序有力复工复产,陶剑锋要求,在强化统筹上下功夫,统筹推进疫情防控、维护稳定、经济社会发展等各项工作,要有所侧重、有所作为。要在加强研判上下功夫,超前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总体形势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从而为制定一系列具有针对性的措施奠定基础。要在突出重点上下功夫,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在盯紧重点企业和项目有序推动的情况下,同时要坚决做好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抓紧推进环保督查重点任务。要在政策落实上下功夫,围绕上级党委政府下发疫情防控期间各行业复工复产工作指南,补齐重点领域短板、弱项,切实将上级要求落到实处。要在做好保障上下功夫,针对重点项目和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做细各项预案,确保完全复工复产后各项生产要素保障到位。要在谋划长远上下功夫,及时谋划“十四五”前期工作,超前对接省州专项项目,抓紧把本土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推动全县各项经济发展落地落实。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建军松潘第一季度投资、重点项目及企业开复工情况进行了汇报。听取汇报后陶剑锋松潘第一季度投资、重点项目及企业开复工总体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疫情防控文旅发展、项目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

会上,李建军表示松潘县将按照上级党委、政府的要求,以此次督查为新的起点,坚定发展信心,团结奋进,统筹抓好全县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全力推进企业复工复产、项目开工复工,奋力完成固定资产投资目标任务,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