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县全面优化经办服务为群众提供安全屏障

发布时间:2020-03-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一是全面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加强干部管理,督导干部职工不外出、不聚集、常通风、戴口罩、勤洗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所有干部职工假期去向、与他人接触、个人健康状况等进行全面统计,严格落实居家隔离观察制度,干部职工无相关症状后方可上班;加强清洁卫生管理,每日上、下班前对办事大厅、楼道、走廊、卫生间、会议室等公共区域进行全覆盖消毒;安排专人服务,每日对干部职工和前来办事群众进行体温检测,确保干部职工和办事群众安全。

二是多渠道提供“不见面”服务。为降低经办服务过程中的感染风险,及时下发了《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人社业务办理有关事项的通知》,全面安排部署人社政务服务工作,要求各部门按照“最多跑一次”要求,实行“非接触”服务,除特殊业务外,其他服务事项均通过网厅、手机APP、传真、电子邮件、微信、电话等途径办理,截至目前,有效办理群众需求387件,确保了办事群众方便快捷。

三是畅通咨询服务渠道。通过松潘人社公众号、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社会公开了所有服务事项的政策业务咨询电话、业务办理资料收集方式等途径;充实松潘人社业务咨询服务热线(各咨询热线已通过松潘人社公众号公布),方便快捷提供各类人社政策业务咨询服务。截至目前,提供各类人社政策业务咨询服务1500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