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强化培训提能力,学用结合抓项目

发布时间:2020-05-1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按照县委县政府项目工作安排部署,由县发改局牵头,在县财政局、县住建局、县自然资源局等项目要素保障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于5月8日在县委党校举办了为期两天的项目管理工作培训,旨在进一步夯实项目管理人才基础,提升全县项目工作水平。全县17个乡镇及政府部门分管项目工作领导和经办人员共计400余人次参加培训。


5月8日上午9点,培训班开班仪式正式举行,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杨兴荣出席仪式并讲话,强调了此次培训会的重要意义、明确了培训纪律,指出此次培训是松潘县近年来项目工作培训规模最大、内容最全、标准最高、要求最严的一次培训,并对学员提升自身项目业务能力全力助推全县项目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

此次培训会既是一次集中学习、也是一次相互交流、更是一次能力提升的机会。培训内容丰富、涵盖面广,培训期间,县发改局、财政局、住建局等项目要素保障部门的业务骨干对项目建设的前期策划、项目实施过程管理、项目资金使用、项目质量监管以及项目入库、项目调度等多环节、全过程、精细化进行了耐心讲解,并现场与学员互动释疑。


5月9日下午,在完成了所有既定培训任务后,培训班正式结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项目管理中心主任甘健平同志出席结业典礼并致辞,指出此次培训课程丰富品质“高”“高”在准备充分课程全面,授课的“土专家”业务水平高;学风浓厚求学“真”“真”在实事求是切合实际,参训学员态度端正求真务实;培训务实成效“足”,“足”在能力提升成效显著,参训学员以用促学信心十足。要求全体学员要以此次培训学习为新起点,善学善思、善作善成、学用结合,高效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圆满完项目建设任务。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升了全县项目管理人员的业务水平,切实增强了项目管理能力,夯实了项目管理人才基础,培育项目工作中坚力量,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