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县顺利完成2020年度高考体检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松潘县人民医院顺利完成2020年度普通高考招生体检工作,这是县医院体检科自今年1月正式独立运行以来,承担的第一次大型体检工作任务。目前体检工作全面结束,工作人员正在加班加点对体检资料进行整理归档。

此次共有 313 名考生参加体检。今年高考体检工作与往年基本一致,包括听力、嗅觉、视力、身高、体重、放射、血压、血液等多项检查。为缓解学生的紧张情绪,在体检开始前对体检的进行方式、体检的目的进行了必要的说明。为尽量减少人员聚集,学生体检采取分批、分时段进行,以尽量缩短学生在体检科的逗留时间。

体检现场,医护人员认真负责、通力协作,始终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体检工作中,严格体检要求,体检过程中严格把关,做到体检不漏项、标准掌握适度,严有标准,宽有依据,对检查出身体异常的学生及时做了复检,保证了考生体检质量。

在四川省第二中医医院大健康管理中心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松潘县人民医院自筹资金为体检科新配置了DHM-800Z超声波体检仪,欧姆龙HBP-9020血压仪等设备,充实医务人员,不断规范服务流程,努力提供完善、全面、专业的个性化健康服务,倾力打造高品质的健康管理平台,为全县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