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县村级建制调整改革落地 147个村(社区)调整为122个

发布时间:2020-05-2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525日,松潘县进安镇等10个乡镇涉及村级建制调整改革的村举行了临时过渡机构干部任命暨挂牌仪式,各撤并建制新村(社区)陆续开展挂牌仪式,标志着松潘县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工作基本完成。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前,松潘县辖143个行政村,4个社区。此次改革撤销村民委员会33个,减幅为23.07%;新增居民委员会8个。调整后,松潘县设立村(社区)122个,其中:村民委员会110个、居民委员会12个。


挂牌仪式上,相关负责人宣布了村级建制调整批复并对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新村临时过渡机构干部进行了任命。各涉改村县级联系领导、县级帮扶部门负责领导、驻村工作队(组)、新老大小三职干部、三老干部以及离任村干部代表、“两代表一委员”、村民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