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县强化培训提能力 学用结合抓项目

发布时间:2020-05-1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松潘县在县委党校举办了为期两天的项目管理工作培训,旨在进一步夯实项目管理人才基础,提升全县项目工作水平。全县17个乡镇及政府部门分管项目工作领导和经办人员共计400余人次参加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是松潘县近年来项目工作培训规模最大、内容最全、标准最高、要求最严的一次培训,此次培训课程丰富品质“高”“高”在准备充分课程全面,授课的“土专家”业务水平高;学风浓厚求学“真”“真”在实事求是切合实际,参训学员态度端正求真务实;培训务实成效“足”,“足”在能力提升成效显著,参训学员以用促学信心十足。要求全体学员要以此次培训学习为新起点,善学善思、善作善成、学用结合,高效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圆满完项目建设任务。

据悉,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升了松潘县项目管理人员的业务水平,切实增强了项目管理能力,夯实了项目管理人才基础,培育项目工作中坚力量,推动松潘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