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县严厉打击农畜产品质量安全违法犯罪行为

发布时间:2020-07-3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日前,由松潘县科学技术和农业畜牧局牵头成立的畜禽产品安全联防联控工作组在例行检查中,拦获1辆银灰色可疑面包车。经检查,该车辆满载未经检疫(验)动物产品(牛肉)1100公斤,价值达81400元。

据调查,涉案当事人胡某某,男,四川绵阳人,7月26日在川主寺以22元/公斤的价格购得1100公斤来源不明冻牛肉,计划以面包车为运输工具,运往绵阳肉品市场进行非法销售。

根据《动物防疫法》第二十五条规定,松潘县科农局对胡某某私自贩运未经检疫的动物产品行为进行了行政处罚,处以罚款16200元,并将违法运输的1100公斤来源不明冻牛肉进行了无害化销毁处理。

松潘县科农局秉承动物产品质量“管出来”的工作原则,将持续开展打击生产、经营、使用、储藏、运输病死或死因不明畜禽的违法犯罪活动,努力守好松潘农产品质量安全防线,为松潘成功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增砖添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