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直播+电商”助力藏区农特产品走出大山

发布时间:2020-07-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20年6月17日,松潘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甘健平、松潘县商务局局长何跃在京东智联云和当地企业的邀请下走进京东直播间,为松潘县特色农产品和松潘农产品加工企业“代言”。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向全国各地消费者介绍松潘、展示松潘县特色农产品。在直播间中,松潘县的冬虫夏草、贝母、风干牦牛肉、花椒、羊肚菌、沙棘饮料等特色农产品深受广大网上消费者喜爱,广大网上消费者在直播间里纷纷点赞、评论,不到一小时的时间,点赞人次便超过100万。在短短的三小时直播时间里,直播间在线观看人数便超过了260万人次,企业产品总销售额突破36万余元。

据悉,这并不是松潘县第一次以网络直播的形式帮助农产品加工企业和农户打开销售渠道。在此之前,松潘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雪婷也曾为松潘农产品代言,帮助松潘县安宏乡烟囱村的贫困户通过网络直播形式销售高原藜麦并取得了不俗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