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小姓乡莴笋端上上海餐桌

发布时间:2020-07-0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年来,松潘县小姓乡调整产业结构,打造松潘高原蔬菜品牌,积极村民种植经济效益高的三青莴笋上千亩。今年小姓乡莴笋喜获丰收,上海收购商慕名前来收购莴笋,为当地种植户带来上千万元收入。松潘小姓乡莴笋走出了四川,端上了上海餐桌。

近年来,种植户尝到了种植莴笋的甜头,不断探索出一条种植三青优质莴笋成功经验,村民毛建今就靠莴笋收入20万元。

村民毛建说:“我今年种了20几亩地的三青莴笋,因为品相好,上海老板就跑到地里来收购,肯定收入有20万左右”

上海收购商刘女士说:松潘县小姓乡三青莴笋做出来的产品品质较好,客户的满意度高。今年的菜价在1.8元/斤,较往年78角高出不少

上海冷链车开进了村庄,看见今年莴笋卖了好价钱,村民们格外开心,大家户帮户、邻帮邻,有序开展一家一家收割莴笋,有序组织拖拉机运输莴笋村民产业结构调整积极性高涨。

据悉,小姓乡收割完这季莴笋后,将紧接着种植晚秋莴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