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九寨黄龙机场开通拉萨-兰州-九寨省际旅游航线

发布时间:2020-07-3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月25日傍晚19:42,随着西藏航空TV9887次航班平稳降落在九黄机场,标志着四川交投九黄机场拉萨-兰州-九寨航线首航成功。这是今年复工复产和跨省团队旅游恢复后九黄机场迎来的首条新开航线,也是九黄机场自2003年通航以来开通的首条双向连接高原地区的航线。

目前,经九黄机场可飞抵成都、重庆、西安、长沙、无锡、兰州、拉萨7个城市。

九黄机场航线航班的逐步恢复和拓展,是四川交投积极融入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战略,助力综合客运枢纽建设的具体实践,也是积极响应国家推进旅游企业,扩大复工复业的号召,助推九寨沟景区旅游经济复苏和阿坝民族地区全域旅游发展的具体举措。

据悉,九黄机场将在8月2日恢复北京、郑州2条航线,届时,九黄机场的通达性将进一步提升,通航城市将增至9个,日高峰航班量将增至10班/20架次,为更多游客探秘世界自然遗产九寨沟和黄龙景区提供便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