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县以“直播+电商”打开“云”上销路

发布时间:2020-08-1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松潘旅游资源富集,通过和京东智联云携手开展“互联网+新经济”合作,充分借助京东集团资源、技术、服务对外赋能的窗口,通过直播助农架起松潘小康之路“云梯”。

秉承“云+产业”合作理念,京东智联云以数字化力量赋能松潘电商及旅游产业发展,搭建“电商+高原特色农业”“电商+生态旅游”“电商+精准扶贫”等工作平台,帮助松潘搭上直播助农“快车”。2020年京东“6·18”全民年中购物节,京东重磅推出直播IP——“公仆的责任”系列活动,松潘县两位领导将松潘农副产品和生态旅游通过京东直播平台全面展现给消费者,引领县域消费扶贫新模式,为松潘“电商+旅游”产业数字经济发展再添奋进引擎,销售额突破36万元。

自牵手京东智联云展开系列合作以来,松潘网络销售一直在川西北地区遥遥领先。通过网络直播带货的营销方式,不仅可以带动特色产品的销售,还吸引更多游客来松潘旅游观光,从而促进松潘“天府旅游名县”品牌的创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