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九黄机场四期改扩建项目航空口岸验收会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0-09-2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打造“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的立体全面开放格局,提升四川省对外开放水平,九黄机场公司切实履行建设主体责任,全力以赴推进九寨黄龙机场航空口岸建设任务。九黄机场基本完成了联检单位设施设备采购安装调试工作,达到了口岸临时开放的验收条件。

由四川省人民政府口岸与物流办公室牵头,成都海关、四川省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和四川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组成验收组,赴九寨黄龙机场对九黄机场航空口岸基础设施及查验设施设备进行了项目竣工预验收。

省政府办公厅二级巡视员敖太飙主持召开九黄机场航空口岸验收会议,在验收会上,阿坝州政府、联检设施设备施工单位、九黄机场公司和阿坝州口岸物流办先后做了建设情况汇报,随后成都海关、四川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四川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和省口岸物流办对验收的情况发表了意见

经过验收组仔细检查和充分讨论,一致认为:九寨黄龙机场航空口岸及联检查验设施设备建设符合国家相关建设标准和口岸开放使用的需要,同意通过本次竣工预验收,出具了预验收通过的纪要。同时验收组要求:各建设责任主体要抓好后续工作,尽快列清单对本次验收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做好口岸临时开放申报的各项工作,尽早实现九黄机场航空口岸的开放,助推阿坝州对外开放水平和经济发展。

这也意味着松潘县即将成为全省第二个拥有航空口岸的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