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东西部扶贫协作项目忙 台松两地携手奔小康

发布时间:2020-09-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98日,浙江省台州市电视台到松潘县考察、采访东西部扶贫项目。

松潘县利用浙江省对口支援(帮扶)资金1200万,实施了2020年松潘县贫困地区卫生厕所建设项目,新建了11座公共旅游厕所、维修改造城区旅游厕所8座,移动厕所8座。投入使用后,将解决周边居民及游客入厕难的问题;项目在实施过程中,累计解决了35个贫困户就业,带动了项目周边大量贫困户及农民工就业,为贫困群众家门口就业提供了可靠的保障,助力了加快实现携手奔小康的目标。

今后松潘进一步巩固已有的工作成效和基础,放宽视野思路、拓宽帮扶渠道、聚焦帮扶效果,深入研究和准确把握对口帮扶内在规律,在新时代率先高质量创造出东西扶贫协作的新经验、新机制、新典范,以回报浙江和台州人民对民族地区的关爱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