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县与全国基层党建研究中心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12-2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2月25日,松潘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建军带队前往北京全国基层党建研究中心签订合作协议。全国基层党建研究中心党建信息部主任陈彦泽、党建项目部主任王强、松潘县政府副县长马劲松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在座谈时,陈彦泽指出,全国基层党建研究中心由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院和全国党建网编委会发起成立,旨在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系列重要论述为指导,加强对基层党建创新经验的总结、研究和宣传,营造重视基层党建的良好舆论氛围,为基层党的建设提供智力支持。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为契机,推动开展深层次、全方位、多领域合作,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李建军指出,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是落实党建工作科学发展的有效途径。在新时代,只有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才能够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优势,为党的全面发展奠定更牢固的基础、提供更强力的保障。松潘与全国基层党建研究中心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加深双方全面合作的实质性举措,标志着松潘在实现优势互补、系统总结基层党建等方面拥有了新思想、开创了新模式、取得了新成就,将有效助力松潘打造党建特色品牌,助推松潘党建工作取得新的突破。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合作中,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实现双向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在项目策划方面,要注重研学体验,立足政策服务、基层研讨、案例教学等重点领域,设计一批创新性强、体验性强的优秀项目。在教育培训方面,要注重党性教育时效化、专项培训研学化、政策解读定制化、党建项目实体化、党建创新案例化,确保教育和培训取得实效。在落地落实方面,要注重开展上下结合、左右贯通式的体验培训,打造党建新业态,助力党的建设、党建品牌建设、党员教育培训、党建理论研究和创新等方面取得新突破。

随后,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一是合作打造“基层党建大讲堂”、“新时代基层党建智库”等党建产品。二是合作组织开展主题研讨会、产品发布会、经验交流会、应用培训、专家高峰论坛等专题性会议,宣传地方品牌与地方特色。三是充分利用双方优势资源和自身渠道,全力支持党建事业的发展,促进成果转化为应用产品,实现党建项目的拓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