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县党政代表团赴理塘县考察学习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建设

发布时间:2020-12-2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2月23日,县委书记贺松率县党政考察学习团赴甘孜州理塘县考察学习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华尔白、县委二级调研员李跃武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考察学习。理塘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郑显峰及理塘县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贺松一行先后前往濯桑现代农业园区、玛吉阿米花园农庄、高城鹏飞牦牛肉食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农业产业园区,仔细听取各考察点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认真学习理塘县在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建设上的先进经验。贺松指出,通过“看、比、学、找”等方式,深深感受理塘县农业发展带来的变化,对松潘县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建设有着很大的引导和帮助作用。


考察学习中,贺松代表松潘县对理塘县的“不吝赐教”表示感谢,他嘱咐考察学习团一行要在思想解放上、综合运用上、为民服务上向理塘县学习,吸收借鉴理塘县的先进经验和实践路径,相关部门要结合松潘实际,认真思考谋划,充分运用好政策、资金、人才资源,大力改善农业产业结构,提高农产品市场竞争力,打造一批标准高、产出好、品质优的农业产业园区,切实提高松潘农业生产力。


本次考察学习活动非常充实,考察学习团成员感触很多、受益匪浅,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加深了对现代农牧业产业的认知,学习到了理塘县在推动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建设中的先进做法,进一步认识到了自身工作的差距和短板,下一步工作中,将进一步解放思想,把理塘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认真梳理总结,结合松潘实际运用到工作中去,切实把此次考察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松潘工作的实际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