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县邀请省农林专家现场传授种植技术

发布时间:2021-04-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让种植户对花椒种植和产业发展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发展优质特色产业的信心。通过专家的技术指导和决策咨询,解决了松潘花椒产业发展中遇到的技术瓶颈问题,变“授人以鱼”为“授人以渔”,切实增强松潘县花椒产业的造血功能。

日前,松潘县邀请四川省农林专家进田园与松潘满山红花椒种植户面对面,讲解传授种植技术受到好评。

据悉,当种植户听闻松潘县邀请省农林专家现场培训消息后,闻讯而来的村民坐满了满山红花椒合作社的会议室,认真聆听林业专家的讲解,专家针对在种植花椒方面经常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深入了种植花椒树的地里,对种植户提出的种植过程中的疑难问题,面对面互动交流、示范,从花椒栽培、修剪整形、病虫害防治、春季水肥管理、花椒的深加工及销售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