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雪宝藏黑猪”生态养殖项目落地松潘县大姓乡

发布时间:2021-04-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本网讯(苏曾群)

4月13日,松潘县大姓乡地柏村第一书记陈祥博与幸汇华晨集团(中国)上霆农业科技(成都)有限公司签署雪宝藏黑猪生态养殖项目合作协议。

2020年9月,松潘县大姓乡地柏村万头藏黑猪生态养殖基地项目达成合作协议,由幸汇华晨集团下属子公司成都上兴投资公司投资2000万进行一期建设,村集体出资78万余元、300亩草地以及闲置房屋设施,村集体占股33%,预期第一年实现生猪出栏10000余头,一期项目投产后,年销售收入3000万元,项目净利润1000万元,合作社预计可获得收益280万元。目前,松潘县正在办理牧草地征占用手续和立项手续,松潘分公司已完成注册。

“我们的主要目标和希望是在保证地柏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前提下,实现弯道超车提前进入乡村振兴快车道。”大姓乡第一书记陈祥博如是说。

幸汇华晨集团(中国)上霆农业科技(成都)有限公司采用公司+合作社+党支部+农户的模式,以党支部为领导核心,以公司为技术核心,以合作社和农户为实施核心,加快集体经济发展。藏黑猪具有耐粗饲特点,70%日粮可用青储饲料,由合作社向公司供应,公司向合作社提供有机肥料以用于种植,实现种养循环,助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