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县开展“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在第十三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5月11日,松潘县安办组织县科协、消防、交通等多个部门在松潘古城十字路口联合开展“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主题宣传活动和启动防灾减灾宣传周宣传活动。活动上,松潘县应急管理局对此次活动进行动员宣讲,随后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现场开展医疗应急救援培训,增强人们对自救的意识和出现突发情况时该如何操作等。最后,松州燃气公司对燃气泄漏进行讲解,告诉群众在出现此类情况时该如何快速并正确的处理,并防止火灾的发生。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防灾减灾科普读物、悬挂主题展板、雨伞、日历、纸杯、宣传围裙,现场讲解答疑问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普及安全生产、防汛、地震、地质、森林防火、生态环境等各类自然灾害以及火灾、用电、燃气泄漏等知识和防范应对技能,帮助群众增强识避险、自救互救和应对危机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