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县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21-06-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6月29日晚,“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松潘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在松潘剧场举行。县委书记贺松出席活动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建华主持活动。州政协副主席王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一西,县政协主席马骞,黄龙管理局局长李为仁,松潘国有林保护局局长刘虎应邀观看演出。


汇演在全场齐唱《共产国际之歌》的歌声中拉开帷幕,伴随着奋发昂扬的旋律,现场观众跟着舞台音乐共同感悟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节目贯穿“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主线,把松潘县的长征革命精神、民族文化融合、新时代感恩奋进等结合起来,通过合唱、歌舞、朗诵、讲故事、跳锅庄、琵琶弹唱等多种形式展现给台下观众,用剧目表演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在开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征程中建功立业。


情景剧《绣红旗》唯美展现了革命先烈不屈的信念和对未来的向往,引得观众热泪盈眶,掌声雷动。《青春中国》慷慨激昂的演讲频频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台下观众热情高涨。《扎西学》《西央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藏羌锅庄和土琵琶弹唱,展现了在共产党的带领下,人们的生活越来越美好、精神越来越富足。《羌山儿女感恩歌》更是唱出了中华儿女对共产党的热爱和感激,对祖国母亲的深情和祝福,随着节目的进行,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观众席上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


最后,活动在大合唱中迎来尾声,全场观众演员们用嘹亮的歌声,寄托对党对祖国的美好祝愿,表达为松潘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为整场晚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班子成员;省、州、县“两优一先”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县委各部委办和县直各部门党组(党委)负责人;党员代表、群众代表观看演出。(记者 钟林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