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县多项赛事即将举行

发布时间:2023-04-2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419日,松潘县山地户外资源推介及产品线路发布会在成都举行。会上,松潘县发布了岷山雪宝顶登山节赛事、黄龙极限耐力赛赛事和多个产品线路,并推出多个山地户外运动资源。

据了解,今年430—52日,松潘将举办第四届黄龙极限耐力赛,增设松州古城跑、速攀黄龙赛、黄龙秘境跑等赛事项目,力争将黄龙极限耐力赛打造成中国顶级的户外耐力系列赛和国际化户外赛事品牌。同时,松潘将于527日在岷山主峰雪宝顶,举办为期七天的首届岷山雪宝顶冰雪登山节。

松潘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建华表示,近年来,松潘县围绕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天府旅游名县创建目标,深入实施旅游+”等战略,三核四区多点的旅游总体空间布局和全域、全时、多元的生态文化旅游格局已经基本形成。未来将通过一乡一景的全域旅游发展思路,将松潘打造成山地旅游圣地和徒步天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