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国道213线松潘县城过境段正式开放通车

发布时间:2023-11-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国道213松潘县城过境段改线工程于2020年4月开工建设,项目路线全长11.307km,路基宽10.0m,采用公路二级设计速度60km/h。涉及长度为3216m的特长隧道1座、大桥4座、小桥1座,概算投资49200万元,自开工以来已完成投资39600万元。

该项目于2023年8月10日完工进入试通车阶段,试通车两个月后于10月20日对该项目全线进行了道路封闭开展交工验收实体工程检测工作。

松潘县交通运输局委托具备相关资质及经验丰富的第三方检测单位编制了详细的检测方案,并严格依据检测方案及《公路工程竣(交)工验收办法》(交通部令〔2004〕第3号)、《公路工程竣(交)工验收办法与实施细则》(交公路发〔2010〕65号)等相关的行业规范和标准开展检测工作。

一是对路基、路面工程的边坡、结构尺寸,排水工程断面尺寸、铺砌厚度,路面压实度、车辙、平整度、厚度进行检测。二是对桥梁工程的强度、尺寸、垂直度、桥面铺装平整度、横坡、抗滑、静载、动载进行了试验检测。三是对隧道工程的衬砌强度、厚度、大面平整度、宽度、净空进行了检测。四是对交通安全设施的标志板厚度、净空高度、反光膜逆反射系数、立柱竖直度,标线厚度、逆反射系数,波形梁板基底金属厚度、立柱基底金属壁厚、横梁中心高度、立柱埋置深度,混凝土护栏、断面尺寸进行检测。

交工检测工作已于11月2日全部完成,11月3日上午国道213线松潘县城过境段改线工程正式开放通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