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松潘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通告(第10号)

发布时间:2020-02-1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松潘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通告

(第10号)


为全面落实中央、省、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结合我县实际,特制订本通告,请严格遵照执行:

一、近期一律禁止外来人员入县进行探亲访友、旅游观光等活动。

确需经过我县到其他县市的人员和车辆,须居住地党委政府或者所在单位出具证明,含其出发点、到达目的地、事由以及人员信息(纸质或电子证明),经县防疫检疫卡点检查无异常后,迅速过境,过境期间不得停留(住宿、吃饭)或在公共场所活动。

三、全县机关单位(含省州驻松单位)干部职工、企业(含厂矿和建设工程等行业)从业人员、在外经商务工人员等暂禁止返松。

四、该通告发布前已进入我县人员在检疫无异常后及时向所在单位(乡镇、村、社区)报备,并严格遵守居家隔离观察14天的要求,各责任单位落实有效监管措施。

五、各乡(镇)、各部门、各防疫卡点和监测点、各村(社区)等相关防疫责任单位务必从严从实从细落实监管责任。凡出现不作为、慢作为、假作为等情况,将依纪依法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执行,上述禁止性措施解除时间视疫情防控形势另行通告。


        松潘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

                2020年2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