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常务会议

十四届松潘县人民政府召开第48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19年9月3日,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建军在县会议中心三号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十四届县人民政府第48次常务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阿坝州委阿坝州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构建“三地共建、五业同优”产业体系的意见>》《阿坝州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整理印送食品安全党政同责相关政策规定等学习资料的函》。

会议听取了县水务局《关于松潘县河(湖)长制工作推进情况的报告》、松潘生态环境局《关于松潘县2019年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县住建局《关于县城污水处理厂运行问题整改情况报告》。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县林草局《关于审议<四川松潘岷江源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办法(送审稿)>的请示》、县科技农牧局《关于审议<松潘县靖夷堡生猪养殖场拆除补偿实施方案>的请示》、县司法局《关于审议<2019年松潘县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请示》、县教育局《关于审议2018-2019学年度“松潘县优秀教师”“松潘县优秀教育工作者”“松潘县优秀支教教师”的请示》。

会议通报了十四届松潘县人民政府第46次、第47次常务会议安排事宜贯彻落实情况和8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会议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李建军强调:一是切实做好“消隐患、保稳定、促和谐、迎大庆”活动。二是切实抓好项目工作督导。三是切实办好第三届古城花灯会。四是切实抓好项目谋划与争取。五是切实做好交通保畅工作。六是切实做好政务工作报告和宣传。七是切实做好审计厅灾后重建跟踪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八是切实组织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县政府副县长袁杰,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曾玉林,县政府副县长盛碧慧、马劲松、甘健平,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出吾泽仁,县扶贫开发局局长、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马松出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树成,县政协副主席张天虎,县人武部部长杨大洲,正县级领导言培应邀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