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常务会议

十四届松潘县人民政府召开第54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19年12月20日,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建军在县会议中心三号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十四届县人民政府第54次常务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网络预约出租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措施》。

会议听取了县卫健局《关于全县重大传染疾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县委编办《关于审议<松潘县乡镇机构改革方案(送审稿)>的请示》《关于审议<松潘县深化市场监管等领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的请示》、县人社局《关于审议<松潘县2020年春节期间慰问工作方案>的请示》、县自然资源局《关于解决农村房地一体和集体建设用地确权登记颁证资金的请示》《关于解决国土空间规划“一张图”实施监督信息系统资金的请示》、县经信局《关于审议<松潘县2020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表>的请示》、县政府办公室《平武县人民政府 松潘县人民政府加快推动区域协同发展合作协议(征求意见稿)》。

会议通报了十四届松潘县人民政府第51次常务会议安排事宜贯彻落实情况和11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会议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李建军强调:一是认真开展统计造假专项整治。二是尽快确定2020年第二批政府性投资项目。三是系统谋划政务宣传工作。四是做实矛盾纠纷化解工作。五是高度重视河(湖)长制年度考核工作。六是建立健全风险防范机制。七是着力督促工程建设质量。八是专项督查各项惠民政策落实落地情况。九是做实做细“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工作。十是精心谋划包装储备重点项目。

县政府副县长袁杰,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曾玉林,县政府副县长盛碧慧、许建国、甘健平、刘雪婷,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出吾泽仁,县扶贫开发局局长、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马松出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泽旺梅,县政协副主席张天虎,应邀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