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常务会议

十四届松潘县人民政府召开第6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2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20620日,人民政府县长李建军在会议中心3号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十四届县人民政府第63次常务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阿坝州纪委阿坝州监察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强化反分维稳纪律作风保障措施的通知》《关于印发〈阿坝州贯彻落实国务院 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督导组赴阿坝州督查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的通知》

会议听取了县发改局《关于松潘县2020年上半年经济运行预测分析情况的报告》《关于中央、省预算内投资执行和省、州重点项目推进、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的报告》县住建局《关于2020年上半年工程质量监管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县卫健局《关于开展健康扶贫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县教育局《关于进安乡中心校(一期、二期)及进安乡中心幼儿园建设项目增量的请示》县财政局《关于松潘县国有资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2019年度员工绩效发放的请示》《关于清理盘活财政存量资金的请示》县发改局《关于审议〈松潘县2019年东西部扶贫协作结余资金使用方案〉的请示》、县住建局《关于审议松潘县加快创建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的实施意见的请示》、县水务局《关于审议松潘县防汛抗旱抢险应急预案(2020年修订)的请示》和《关于审议松潘县城镇超标洪水防御预案的请示》

会议研究了县财政局《关于将E地块及老交通局地块作价入股到四川力松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名下的请示》

会议通报了相关人事任免情况。


会议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一)确保完成半年经济目标。各乡(镇)、各部门要按照中央、省的整体工作要求和年初州级下达以及县级自定的工作目标任务,做到目标不变、任务不减,确保上半年各项任务目标顺利完成。各副县长以及发改、统计、扶贫、农牧、交通、经信等部门,要全力以赴、积极作为,扎实做好报统入库等工作。

(二)加大重点项目建设督导。由县发改局牵头,各相关部门负责,抓实抓好林草类、交通类、住建类、广电类、文旅类等重点项目建设,同时,各副县长要加强分管行业领域重点项目的督察督导,切实加快项目建设,并做好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短板整治工作,确保各个项目高水准、高效率推进。

(三)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由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杨兴荣、县政府副县长马劲松共同牵头,县应急管理局负责,各相关单位配合,结合当前我县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切实抓好防疫、防火、防汛、防地灾、防交通事故五个方面重点工作,进一步加大路面执法力度,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坚决杜绝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四)扎实开展脱贫攻坚普查。由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杨兴荣牵头,县脱贫办负责,进一步明确普查标准、普查程序、工作步骤、目标任务,切实加强骨干力量的业务培训、增强人员的专业素质,同时,指导各工作人员认真、仔细做好每一项普查内容登记,为夯实脱贫成效、决胜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五)认真总结上半年政府工作。由各副县长负责,认真梳理、总结各自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工作开展情况,并形成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履行情况报告,于县政府党组会上报告;由县政府各部门负责,认真梳理好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形成工作总结,报县政府审核;由八项“一岗双责”工作牵头部门负责,扎实开展好各自牵头专项工作的梳理汇总,形成专项工作报告,于县政府常务会上报告。

县政府副县长杨兴荣、袁杰、曾玉林、马劲松、甘健平、刘雪婷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出吾泽仁,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扶贫开发局局长马松出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树成、县政协副主席张天虎、县人武部部长杨大洲应邀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