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常务会议

十四届松潘县人民政府召开第7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0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2113,县政府县长李建军在会议中心3号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十四届县人民政府第73次常务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民族团结进步条例》《阿坝州党政干部容错纠错实施细则》《中央、省委、州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议定由各副县长牵头,各相关部门负责,将2021年和“十四五”期间,松潘要做的大事要事,融入2021年工作要点和“十四五”规划纲要,确保工作具有前瞻性、预见性和科学性。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县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松潘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审议〈松潘县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1年计划草案的报告(送审稿)〉的请示》

会议通报十四届松潘县人民政府第72次常务会议安排事宜贯彻落实情况和2020年12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县政府党组副书记东周,县政府副县长袁杰、曾玉林、马劲松、甘健平、刘雪婷、骆志权出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晓波、县政协副主席刘斌、县人武部部长杨大洲、毛儿盖寺管会主任任真觉应邀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