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规划计划

松潘县重点项目助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

发布时间:2019-04-1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一是扎实开展旅游发展合作。先后与万祥(北京)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成都力方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签订了《松潘“花绿二海·西沟”生态旅游景区开发项目》《松潘新文旅打造战略合作项目》等10余个旅游合作项目,计划投资规模超过50亿元。 

  二是高效推进旅游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落地的黄龙复华度假世界、川主印象酒店等重点项目完成投资近30亿元,川主寺镇、古城等区域旅游基础设施完成投资近8亿元。 

  三是建强专业旅游人才队伍。采取集中培训、分散培训、自主培训相结合的方式,以《旅游法》和旅游服务技能、基本礼仪、职业道德、风土人情等为主要内容,培训导游、餐饮服务人员、乡村旅游从业者等300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