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松潘 / 文化旅游 / 民俗文化

2018年“净土阿坝·黄龙极限耐力赛”为松潘旅游添动力

发布时间:2018-10-0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金秋黄龙,赛事连连,刚体验完激动人心、扣人心弦的汽摩拉力赛,让人回味无穷中又迎来了新的赛事---“净土阿坝·黄龙极限耐力赛”。此次赛事由阿坝州人民政府主办,阿坝州体育局、松潘县人民政府、黄龙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管理局联合承办,赛事共吸引了215专业选手参与。 

  此次黄龙首届极限耐力赛主赛程总距离55.5公里,包括黄龙超级越野赛(UTHL)总爬升2776米和雪宝顶双人接力赛(XBD)。赛道线路由国家5A级黄龙景区和著名徒步线路组成,沿途5000米以上雪山群绕,高山湖泊星罗棋布,既考验参赛者耐力,又能让参与者欣赏到“人间瑶池”的魅力,赛事于10月6日凌晨6:00开赛。 

  “黄龙极限耐力赛”的成功举办,为黄龙景区提振旅游产业,重塑目的地旅游市场信心,为黄龙旅游提档升级持续性发展增添新动力,并以此次赛事为契机,塑造更加独立、鲜明的年轻品牌形象进入大众视野,推动黄龙景区由传统观光旅游向度假旅游、休闲生态旅游体验的转变,促进周边乡镇经济协同发展。(黄龙管理局)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