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松潘 / 文化旅游 / 民俗文化

“松潘古城—黄龙景区”最美赛道极限耐力赛开始报名

发布时间:2019-03-2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由州人民政府主办,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松潘县人民政府和黄龙管理局共同承办的第二届黄龙极限耐力赛将于9月13日至15日举行,赛事活动已于3月18日开始报名。

  相较于去年的比赛,今年在赛道方面进行了升级,共设有UTHL100极限黄龙组、XBD60组、MNG42组和松州古城跑四个组别。其中,最具挑战性的UTHL100极限黄龙组,从黄龙景区游人中心出发,全程穿过黄龙风景区,经过世界级的钙华景观和牟尼沟景区,最终到达松州古城,赛道总长107公里,选手将经历4700米爬升、4996米下降,比赛时长31个小时。同时,赛事路线有机串联了藏式村寨、彩池、滩流、瀑布、雪山、森林、峡谷、古寺、古城等,将全面体验松潘自然美景和人文风情。

  2018年首届黄龙极限耐力赛线路获得当年“全国十佳体育旅游精品线路”。下一步力争在未来三年,将黄龙极限耐力赛培育成国内规模最大的高海拔越野跑赛事,以此助推“体育 旅游”产业升级发展。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