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松潘 / 文化旅游 / 民俗文化

松潘两大景点入选四川第二批红色旅游线路

发布时间:2019-08-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四川省第二批红色旅游重点线路暨市州红色旅游重点产品推介会在成都召开。省文化和旅游厅推出了8条以军事教育为主的第二批红色旅游线路,其中包括长征丰碑、川陕苏区、革命先烈和英雄三大主题。松潘2处红色旅游景点入选。

松潘入选的这两处景点为雪山草地、长征丰碑线路:成都—小金(红军达维会师桥)—两河口会议遗址—马尔康(卓克基会议遗址)—刷经寺—红原—瓦切(红军长征纪念遗址)—若尔盖—巴西会议遗址—九寨沟、黄龙—川主寺红军纪念碑碑园—茂县—汶川。

线路以大力弘扬长征文化、缅怀革命先烈和家乡的自然风光和当地的历史文化、民俗风情为主题,利用沿途的红军长征景点,通过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形式,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宣传长征精神,传承长征文化。

(松潘县政府办公室)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