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文件

中共松潘县委办公室 松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宪法学习宣传迎检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2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中共松潘县委办公室  松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进一步加强宪法学习宣传迎检工作的通知

 

各乡(镇)党委、政府,县直机关及省州驻松单位:   

根据《中共阿坝州委办公室 阿坝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宪法学习宣传迎检工作的通知》要求,州迎检办将派出督导组对我县宪法学习宣传实施情况进行督导,请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做好迎检准备。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对照《宪法学习宣传实施情况实地督察任务清单》,结合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做好宪法学习宣传实施情况自查工作的通知》形成汇报材料,于1231日前报送至县司法局法宣股,请县司法局撰写全县汇报材料并按程序送审。

二、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做好宪法学习宣传实施情况自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对照《中央宪法学习宣传实施专项督查资料准备要求》,将《宪法学习宣传实施情况实地督察任务清单》所列内容按组织领导、研究部署、工作成效、特色亮点、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等,分类归档装卷、制作卷宗目录、形成专卷材料。

三、各乡(镇)、各相关部门将装订完善后的卷宗于1231日前送到县司法局法宣股(联系电话:08377232751,联系邮箱:spxfxg@163.com)。

 

附件:1.松潘县宪法学习宣传实施工作迎检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2.宪法学习宣传实施情况实地督察任务清单

                  3.中央宪法学习宣传实施专项督查资料准备要求

 

 

                          中共松潘县委办公室

                         松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12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