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职能 / 政府部门

松潘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职能配置、内设机构

发布时间:2023-03-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阿坝州松潘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简称县综合执法局)为正科级机构。

主要职责

(一)履行政治领导责任,做好理论武装和思想政治工作,负责学习、宣传、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州委、县委的决策部署,发挥好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

()讨论和决定本单位下列重大问题。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国家法律法规和上级党组织重要会议、重要文件、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事项。需要向上级党组织请示报告的重要事项。内部机构设置、职责等事项。重大决策、重要人事任免、重大项目安排、大额资金使用等事项。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方面的重要事项。意识形态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方面的重要事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方面的重要事项。其他应当由党组讨论和决定的重大问题。

()贯彻党管干部原则,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完善干部培养选拔机制,加强干部教育管理监督。贯彻党管人才原则,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对本单位统战工作和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团工作的领导

()履行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对本单位党的建设的领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支持纪检监察机关履行监督责任。

办公地址:四川省阿坝州松潘县政府大楼4号楼2单元4

邮编:623300

办公时间:上午8:30-12:30

          下午15:00-18:00

联系方式:0837-7233392


领导简介

郑泽军党组书记、局长

丁世龙党组成员、副局长

党组成员、副局长


机构设置

一、内设机构

(一)办公室(负责人:朱超)。负责办公室日常工作。

(二)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负责人:兰旭剑)。负责中队日常工作。

(三)农业综合行政执法中队(负责人:张前群)。负责中队日常工作。

(四)市场监督管理综合行政执法中队(负责人:王荣贵)。负责中队日常工作。

(五)城市管理和自然资源综合行政执法中队(负责人:马丽勇)。负责中队日常工作。

(六)劳动监察综合行政执法中队(负责人:赵春林)。负责中队日常工作。

(七)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中队(负责人:赵莲)。负责中队日常工作。

(八)文化旅游市场综合行政执法中队(负责人:尤珠磋)。负责中队日常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