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促进步 义诊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12-0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在今冬明春之际,为树立民族团结意识、履行民族团结义务、增强民族团结责任,充分体现各族人民的血肉关系,切实解决偏远乡村看病难得、看病贵的问题,满足农牧民群众的基本医疗公共卫生服务要求,提高各族群众健康水平

12月2日至4日,松潘县卫生健康局组织松潘县人民医院、中藏医院医务人员到草原乡、小姓乡、川主寺镇、下八寨乡等乡镇为广大农牧民群众体检。医务人员为他们检查病情并详细询问村民们的身体状况,耐心细致的分析病情,讲解卫生保健知识、注意事项、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卫生常识,认真解答村民们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一边认真地给牧民群众检查身体,一边耐心地解答大家提出的疑难问题。此后还对村民免费发放高血压药和其他一些常用药品,得到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

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和义诊巡诊相结合,深入全县少数民族聚居区、边远农牧区开展医疗服务。不仅为边远牧区的群众带来了健康,也让边远地区的各族群众学习和了解党的民族政策,维护好民族团结。此次活动也使广大卫生计生系统干部职工进一步认识到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活动的重要性,增强了民族团结意识,为争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