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潘县文化、科技、卫生、法律“四下乡”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19-12-1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党和国家的关心关怀、政策、法律法规、卫生保健、民族团结先进文化等知识宣传到村入户,12月16日,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松潘县文化、科技、卫生、法律“四下乡”活动正式在燕云乡色贡村拉开了序幕。

在色贡村村委会文化院坝里,工作人员通过游戏、文艺演出、用“身边的榜样”讲松潘故事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的重要性以及各类法律政策知识宣讲入心、宣讲入脑”,各族群众了解本地的历史传承、风土人情、优秀传统,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良好的思想基础、群众基础和社会基础,在全社会营造各民族团结进步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全县政治安定、民族团结、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的大好局面。

此次“四下乡”活动,即增强了各族群众对伟大祖国的认同、对中华民族的认同、对中华文化的认同、对中国共产党的认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认同,又更好的调动各族群众参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的积极性为松潘争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