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潘县国地税携手开展税收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松潘县国税局、地税局紧扣“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着力突出“绿色发展”和“便民高效”两个特点,携手开展第27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   

  一是体验办税服务新举措“请进来”。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以4月份征收期各项征管工作为依托,扎实推行“最多跑一次”办税服务和12366热线咨询,让前来办税的纳税人真真切切感受到便民办税新面貌。 

  二是开展针对性宣传“走出去”。组织税收宣传队进景区、进工程项目、进重点企业、进个体工商户。针对性地宣传环境保护税、水资源税、8.8”九寨沟地震灾后恢复重建税收优惠政策等税收新政,助力灾后恢复重建、经济绿色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广泛宣传增值税简并税率、“最多跑一次清单”、“全程网上办清单”等系列便民惠民税收举措,突出“放管服”改革成效。同时,广泛收集纳税人的涉税需求和困难,深入分析掌握纳税人的生产经营状况,进一步摸清税情,做到“税收宣传和管理同步、涉税问题收集和解决融合”,致力于征纳关系的持续紧密。 

  三是强化日常宣传“不松劲”。通过办税大厅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热点税收政策、发放涉税宣传资料、窗口前台人员现场辅导解读等方式,持续强化税收知识常规宣传,进一步浓厚税收宣传月活动氛围。 

  (松潘县政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