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工商局在松潘县调研“两心”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2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阿坝州工商局副局长郭琪金一行赴松潘县调研放心舒心消费城市创建工作,对放心舒心消费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体验及调研。 

  去年,松潘县起草了《松潘县创建放心舒心消费城市实施方案》, 要求各相关单位紧扣“诚信你我,净土阿坝”的主题,力争用5年时间,以共建信用体系为统领,以“互联网 ”建设为支撑,着力抓好市场主体诚信体系、市场监管执法体系、消费维权共治体系建设,有效保障商品和服务质量、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提高消费环境安全度、经营者诚信度、消费者满意度、消费过程体验舒心度,有力推进“高原生态家园·国际旅游胜地”和美丽繁荣和谐松潘建设。 

  郭琪金副局长对松潘县在创建放心舒心消费城市工作中积极主动、实在、有亮点、有看点,广泛动员、营造氛围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创建工作提出要求着力解决旅游业商家流动性大的问题,将创建工作与其他工作有机融合。(松潘县工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