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潘税务举办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2-2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系列减税降费政策精神,219日,松潘税务举办“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专题培训班”,邀请辖区内各行业纳税人代表、小微企业财务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同时组织全局职工参加集中学习。 

  培训中,松潘税务业务骨干通过PPT文稿演示、政策文件宣传解读、疑点难点专项剖析、法条与案例相结合进行针对性辅导等形式,对增值税及附加、企业所得税、资源税、印花税、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等税费知识进行系统性培训,并突出重点对新修订实施的个人所得税法、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等新近出台的系列减税降费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传讲解。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学习宣传氛围得到进一步浓厚,持续提升了松潘税务干部业务素养和辖区内纳税人办税技能,让广大纳税人真切感受到党和国家对小微企业、民营企业的关心和支持,把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变成纳税人腰包里的“真金白银”,助力小微企业轻装上阵、健康持续发展,受到了纳税人的欢迎和好评。(松潘县税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