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潘县电子商务协会筹备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2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19年5月16日下午,由松潘县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何跃局长牵头,在松潘县东博慧讯科技有限公司的组织下,松潘电子商务协会筹备会在松潘县电商中心会议室圆满召开。有来自电子商务、文创旅游、酒店餐饮、传统制造等行业近30多家企业到会参加。

 

会议中,何跃局长提出协会成员应遵守市场规则和法律制度,抱团发展,为松潘县吸纳和培育更多的电子商务专业人才,着实推进传统企业转型升级,助推我县电子商务产业发展。

 

由松潘县东博慧讯科技有限公司代表李金城主持会议中介绍了成立电子商务协会的意义、目的、及电子商务协会会费和财务管理办法,并且提出打造全县统一品牌、包装设计等建设性提议。

 

 

  最后,电商协会成员到松潘县创新创业孵化园现场参观,到场人员对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的建设规划称道赞赏,部分企业对入驻孵化园办公区充满期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