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供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赴松潘县创新创业孵化园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9-05-2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19515日上午,中国供销集团副总经理王正伟、中国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副总刘志雄、调研员杨灿明等领导莅临松潘县工业园区考察调研。陪同人员阿坝州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朱湘平,松潘县副县长甘健平。

 

松潘县国家级电子商务项目承办单位负责人就松潘县创新创业孵化园建设情况做了简单汇报,中国供销集团王总对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的规划设计和功能配套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在甘县长的引荐下,松潘县东博慧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与中国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刘总就松潘县电商产业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就松潘农特产品在供销e家线上平台销售达成了合作意向。

 

 

随后,一行人来到电子商务冷链仓储加工基地参观,园区管委会张万海主任就工业园区企业情况、建设规划给予了详细介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