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潘电商孵化企业扶持贫困户就业报告

发布时间:2019-05-2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了响应松潘县电子商务相关政策,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助力推动贫困村产业发展,带动贫困村劳动力就业创业,将为松潘县电商孵化企业、合作社带动贫困户就业脱贫。

通过松潘电商孵化企业、合作社的过程中,松潘电商对松潘县泥腿兄弟种养殖专业合作社、松潘县媲莓种养殖专业合作社、松潘县田园露宿农场等企业产品进行线上线下推广,扩大其产品的销售量,因此其供不应求,扩大规模,并且在同村的贫困户手里收集产品。

松潘县泥腿兄弟种养殖专业合作社扶持本村12户贫困户务工并且给每位贫困户分红,从根本上扶持贫困户脱贫;松潘县媲莓种养殖专业合作社扶持本村4位贫困户就业问题,将他们带上致富之路;松潘县田园露宿农场帮助本村3户贫困户,给他们送花椒苗并且手把手培训专业养殖技术,从根本上助贫困户脱贫。

佐证材料:

松潘县泥腿兄弟种养殖专业合作:

 

松潘县媲莓种养殖专业合作社:

 

 

 

 

 

松潘县媲莓种养殖专业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