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赴松潘县开展电商扶贫“三落实”大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11日,由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调研员张利和带队赴松潘县开展电商扶贫“三落实”大排查工作,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的方式落实大排查工作。 

  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一行由县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陪同,现场查看了省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电商精准扶贫项目、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的资料,实地走访了电子商务创业孵化中心、牟尼沟乡级物流站点、黄龙复华度假世界项目、松潘县金明珠超市。 

  现场查看了资料以及实地走访后,阿坝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一行在松潘县政府常务会议室,听取了县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关于电商扶贫及其他商务工作的情况汇报,州张利和指出通过“听、查、看”的方式,松潘县电商扶贫工作总体完善较好,但是还存在一些细节上的问题,比如资料还需完善,电商扶贫工作要在解决贫困户就业以及产业带动扶贫上下“大力气”,要确实落实好电商扶贫工作,档案资料中要体现出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甘健平,就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的赴松潘县开展电商扶贫“三落实”大排查工作表示欢迎,并要求县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一定要就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反馈的问题,进行细化及落实。县财政局、县扶贫开发局参加了会议并进行了简要的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