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潘县县城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建设项目(一期)环境影响报告表公示

发布时间:2019-07-1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的规定,我单位委托成都西交扬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编制松潘县县城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建设项目(一期)环境影响报告表已通过专家组的技术评审,环评机构根据专家组技术评审意见,再次修改完善了环评文件,形成了报批本,我公司同意采纳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表所确定的污染物防治措施。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的要求松潘县县城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建设项目(一期)环境影响报告表(公示本)予以公示。

    如果公众对本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作或项目营运后的环境保护工作有补充意见、建议,可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反映,联系方式如下:

1)建设单位及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松潘县给排水总厂。

地址:松潘县进安镇顺城北路。

联系人:魏元波。

联系电话:13990443983

E-Mail13990443983@139.com

2)环境影响评价单位及联系方式

评价单位:成都西交扬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九里堤中路新2号西南交通大学科技大厦601号。

联系人:李工。

电话:17361179275

E-Mail624737045@qq.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