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潘县开展永远跟党走·红色经典颂读比赛

发布时间:2021-05-1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政治思想意识、先锋模范意识,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抒发广大党员的爱党爱国热情,5月14日,松潘县开展了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红色经典颂读比赛,来自全县各乡镇、各部门的26支参赛队伍,用充满激情的诵读,回顾百年党史,演绎时代故事。

选手们的演讲题材紧紧围绕传统经典和红色经典,歌颂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用铿锵激昂的声音,传递对党的深厚情感。
比赛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党啊,我亲爱的母亲》《我爱,这土地》《我的祖国》《中国精神》《长征》……他们把一篇篇红色经典、一段段名篇佳作诵读得慷慨激昂,他们真诚的声音透露着他们对革命历史的深刻理解、对革命先烈英雄事迹的诚挚歌颂、对今天美好幸福生活的无限赞美,观众们被他们的激情所打动,被感人心魄的故事所震撼,热烈的掌声声声不绝。

黄龙乡选派的选手牛宗梅说:“今天我们来参加本次的经典诵读活动,我们带来的作品是陈辉烈士的《为祖国而歌》,革命烈士的精神激励了我们不断前行,让我们要努力在为我们的家乡的发展和建设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也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比赛最后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选手们纷纷表示,无论是否获奖,能参加此次具有重要意义的比赛就很开心,接下来也会更加努力地在实际工作中履好职、尽好责,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为人民服好务。
来自黄龙管理局碑园管理处讲解员、一等奖获得者符雪静激动地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非常荣幸今天能来参加这次比赛,也很荣幸拿到奖项,这次活动不仅是一场比赛,也洗涤了我们的心灵,让我们能够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更好传承红色教育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